close

 上一篇 使用台灣的品牌  

旦之美 

必須承認有他好用跟明星商品 

但讓我最驚豔的  是這個牌子 TKLAB 

沒錯  會接觸是因為 陳沂 充滿爭議的女子  

但也是號稱  不說謊系 

於是我想說  講得那麼好用  

心想一定不便宜 

OH   結果意外便宜ㄟ 

購入商品  羊珞素、緊緻乳霜、兩種精華液 保濕 美白、角鯊輕撫油、淡斑精華 

先說 羊珞素是大家推到翻掉 的明星商品 

特定敏感肌  用了會不適  反而長痘痘   

因為單厚塗 等它10-15 分  確實洗掉前 臉會繃    (我不喜歡厚敷法) 

所以 我用 塗抹全臉 + 面膜  夾心敷法 (可以每天敷 沒問題) 

敷完   臉真的很亮   

  但唯一的小缺點  就是味道 

它有一個很濃郁的羊乳片味道  喜歡的人 就會喜歡 

怕的人  就會恨怕   我介於中間偏怕  

克服這問題的方法就是不塗太厚  趕快抹完  敷上面膜  把味道蓋過去  

另一個使用方法 就是針對長痘痘地方 厚敷2小時 

我親身厚敷過  針對痘痘 (紅色 沒頭) 厚敷後 不會消  反而會長比較快 

敷到有白頭  就可以請專業人士幫忙處理 比較乾淨  (這次我的體質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厚敷後消掉的)

 

 再來使我驚豔的 就是緊緻乳霜 980元/30克 

有鑑於我上一瓶乳霜是旦之美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滋潤度 跟 吸收程度 配上這個價格  超值 真的超值 

雖說 它主打緊緻  我用了到目前  坦白說  

 我對於抗皺感 感受度 0 

但其他明顯看感受上  給 6分  

 不油膩 同時很滋潤 配上這個價位  

 塗到脖子 盡量塗 都不會心疼 

 

另外有感是 淡斑精華 15M/360 

真的是.... 厚塗 都不心疼  

 塗上去會有一個 溫感 

也是很滋潤 不會因為美白  精華就偏乾  

上一個美白精華是旦之美 .... 我有給評分 

相比之下   這個似乎比較有感一點  

針對痘疤 有時候厚敷 一周 有淡化一些 

不是不見喔     但有感覺出來  淡化一些  (請配上每日防曬) 

以這個價位....... 真的是厚敷 不要客氣 

 

針對評價精華液  因為旦之美確實水合液很有感 

這個玻尿酸精華  暫時無超越 

它的稠度 算適中   我都把它當成化妝水 前導液使用 

BUT  它的價格  真的太親民  

所以沒意外的 

我後續會持續回購  羊珞素

  

希望會再有其他產品的分享 

如果你還在觀望的  明星商品  建議 一定要購入 

如果你是敏感肌 或是 怕太緊繃  

可以跟我一樣  塗抹後 趕快敷上面膜 

 

 

 

 

arrow
arrow

    yvonne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