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農氏嚐百草 來了 

75D1826F-71CB-4E1A-A52A-8CF430D829B2.jpg

因為這一套保養品用了 3-4 個月 也回購第2次   

來分享使用心得

我買的產品  洗面乳-> 化妝水-> 水合液-> 蠶絲乳->彈甦霜 

 二次回購  多加 嫩白精華液 -> DNA 修復霜   其˙他一樣 

旦之美保養品 都有一個味道 

是好聞的  不是很香的保養品味道  旦之美特有的

接觸旦之美是因為做臉的SPA  是使用這個牌子的保養品  

所以後來決定使用 

不得不推  旦之美旗下的臉部按摩的中心   都很有良心  也不會硬推銷 

(至少我去的那間是) 

它們產品的特性就是保水度 很夠   也很天然 

我最喜歡的  1. 洗面乳  2. 水合液  3.防曬粉底 (潤色防曬 他不算真的粉底喔) 

CIMG1757.JPG

用過不少的洗面乳   

這一罐   他加水後 泡泡的綿密    

接觸臉上 不會有緊繃感 

 洗完 是真的覺得很乾淨   

 ❤❤❤❤ 

唯二缺點  以胺基酸洗面乳來說 單價偏高、使用不方便  要用挖的 

第二個    水合液

7C57DEC3-348F-46C7-AAF3-CFCB2C9CDDFE.jpgF76BB764-CF1B-4522-A419-9598848F70C3.jpg

 

其實他就是高保濕玻尿酸   旦之美會提倡先化妝水後  

塗抹這瓶 

若以保濕效果 吸收程度  

這瓶的價位  我覺得算親民  

 但因為濃度高  所以使用前必須先用化妝水 

把毛孔打開     盡量別跳過化妝水這一個程序 

也可以說是他們的明星商品 

❤❤❤❤❤

下載.jpg

7C57DEC3-348F-46C7-AAF3-CFCB2C9CDDFE.jpgDEE5AE59-8E83-4759-B7EC-D6BDCDFDE29E.jpg

第三個 大推  

 如果你非常懶得 上很多 防曬 -> CC 霜 

這瓶我單擦了  雖說防曬系數不高 

但是他確實不太塞毛孔    不易生成粉刺 

但是 他是潤色效果  毫無遮瑕可言 

所以 有痘疤 有痘痘 又肌膚狀況 擦當下 

會以為遮住了   其實吸收後  毫無遮瑕可言 

單純因為太方便   潤色

這是一罐 就算沒用其他它們家的商品  也可以單擦使用的

  ❤❤❤❤❤

----------------------------------------------------------以下為雷品- 我只DISS 我有買的喔 ---------------------------------------------------------

 蠶絲乳 

 這一瓶 真的是 可以不用買 除非你擦到霜類 太滋養 

 不然這一瓶乳液  我擦了很就  體驗不到 他的滋潤 

他也不是真的很稠的乳液 

 也沒有特別的功效 

 但它的單價跟他的效果 CP值很不高  .... 

 給他星星 

 

 

彈甦霜 

一瓶藍色的乳霜  對於很乾的人  可能很滋潤  

對我來說  又太滋潤  可能夏天不適合 

單價也算高 

我覺得這個價位 其實其他品牌 應該有更好用的 

只能給

❤❤

 

 嫩白精華液  

這一瓶是店家推薦我的 

嗯..... 

就是一罐很稀的精華液 

效果無感  價位 加 質地 加成效  

❤ 

 

 DNA 修復霜    

 這瓶夏天就可以塗抹 

但若說是DNA  會想到雅斯蘭黛 

兩者成效 感受都不同 

但單價也算高 

這個價位 其實其他品牌 應該有更好用的 

只能給

❤❤ 

 

因為使用了這幾個月下來   

擦的當下  很飽水  

其他原本有的問題肌 (改善不大)

但後續 針對 斑點 暗沉 毛孔  或是肌膚提亮度 

改善幅度不大 (但其實一套買下來 也是不少錢)  

 

打了分享文  

如果你正要購入這個品牌 

請先買好試用品  至少用個1個月以上 

針對那些你覺得看似不需要的   就真的不要購入了  

 

arrow
arrow

    yvonne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