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候補 

之前猶豫發文  

怕被 皙之密 經營者 diss 

但後來覺得 還是要把使用心得真實分享出來  

都得罪賀寶芙了.... 

先聲明  

我的觀念就是先使用看看 

真的有改善 再加入經營者 也不遲 

使用皙之密的產品  也如他們講的 

中間盡可能不要混使用其他產品  

老樣子  先說優點 

認真使用 皙之密  皮膚會變亮 也會變好

認真使用  認真使用 認真使用 講3次  

請看完喔.... 不要看到這裡就衝去下單了

第一 人生被稱讚皮膚好 就是使用皙之密的時期  

第二 感受上 3.4 跟 7 是讓我臉變亮的主因 

第三 化妝水 也是吸收很好 不可否認  

第四 不用按摩  

缺點  就是 

第一 真的 貴   

第二  嚴重的問題肌   改善不大 

就是針對你 原本就很好的皮膚 只是膚色不均 或是斑點多的地方有明顯改善 

第三 6.9 對我而言  都會長肉芽 

第四 8 針對我的下巴痘痘肌 還是照樣長 

第五 1 洗面乳 好用  但必須要搓到泡泡細緻  (懶人會很痛苦) 

第六 5.號對我而言  就像素顏霜  而且單價算高喔 !!   

----------------------------------------------  沒事隔一下 -----------------------------

1-9號 我都有買 

最一開始 1 - 5 先用 

再加上 8 ,7、 9 看狀況 6

2-3周 皮膚就明顯有感 變亮 光滑 

我自己感受上 主要調整皮膚狀況 應該是3.4號 這兩罐 

針對第一次使用的人  缺一不可  

為什麼當初我要使用這個牌子  對 長痘痘 

而且是長那種超級大濃痘  還都只集中下巴  

不然我的雙頰  就是雀斑  暗沉 

額頭偶爾冒痘 (小顆紅色那種) 

第一次接觸 1-9 買下來 真的價格 破萬沒錯 (2萬以上實際金額忘了)

2周後 皮膚變亮  自信心變高  所以 持續購入 

坦白說  認真照他們建議的量 使用 

4.5.7.9  最多最多撐 20 天  (持續使用了6個月) 

但是 4.9 偏偏又是不能省著用的產品

後面因為下巴沒改善  建議我要加購 

 駐顏精華和肽片(一個月份量約$5000左右)  

所以我買了 

說真的   總花費不小  

------ ------

後面讓我漸漸熄火的原因 

眼睛周圍長出小肉芽 以及我的下巴 

並沒改善 甚至不知道是怎麼了 

還是會長大霹靂痘 還有 價位 ..... 

所以我熄火了  

過程中有幾天皮膚莫名過敏 (某一側鼻翼 紅 脫皮) 

建議停掉3 大量用 2.9 

但是呢.... 越用越脫皮   後面把9改成6

脫皮舒緩了 

但是變成長出眼下肉芽 (並沒用拿6刻意抹到眼周圍)    

(體質關係 所以我到目前還沒用過眼霜) 

其實我發現的時候... 已經長滿多了... 無法不能確定是哪一個導致 

只能說 假如你跟我一樣  容易長肉芽 請你自己斟酌吧

 

(我的痘痘屬於內包粉刺型 會長的非常大一顆  沒有白頭)   

所以後來保養品 整套換掉其他 

皙之密 對於 本身底子不錯的   可能會改善不錯 

但如果本身 容易長超級霹靂大痘  加肉芽體質  可能不適合 

我不是第一個中途放棄的  我另一個朋友也是 內包型粉刺痘痘

它的位置是 長在雙頰 

他也是使用半年  他的心得跟我相反  他覺得他心中黃金商品是 5號 

其他對他來說改善幅度不大 

可如果你被燒得心很癢  荷苞本身夠 (每個月都在專櫃報到的金額大於8000)

可以試試   

對我而言  效果呈現上

在我使用過的保養品 

皙之密 8分 

旦之美 6分

TKLAB 保養品部分4分  羊若素 6-7 分 

SK2 化妝水+乳液 6-7分 

IPIS 4分 

韓國 素顏滴 3-4 分  (對我而言 無感ㄟ)  

 

摸著良心說   皙之密1-9商品試下來  好的產品比例算高 

比起其他品牌 

但到底會不會變成素顏美肌呢 

我相信是可以  只是必須 

1. 荷包深 

2. 皮膚底子好 

你問我值不值得投資  這個問題就是 如果要拿2萬買SK2 

我會選這個 

 

另外比起產品更讓我推崇的全美產品之一   穀光甘肽    這瓶 

隸屬保健食品 

服用到1個月後  (也就是明顯感受皮膚透亮 被稱讚開始那個月)

下一篇分享  

因為我零零種種 還認真吃了不少  這類產品 ~~~~~ 

對 !!!!  我就是神農氏 嚐百品  

真心 也真實 把好的 壞的 都分享給各位 

對我而言  在我購入前 如果有人可以分享真實的一面  

那我會省很多錢 

 

 

arrow
arrow

    yvonne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