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png  

 

  神農氏 時間  

 嚐過N百種 助排便的商品     ( 我的排便一般沒吃任何輔助品 大概是  3-4天 一次 ) 

 如果你問我  什麼能最快助排便  答案是  市售有一種 ''烙賽梅 ''  在一些迪化街或南北雜貨的買的到 (但極度不建議嘗試或使用這個方式) 

 連浣腸都試過了   直到我當護士  看到一推老年人 因為一定要吃藥才能排便或吃了藥也不排   就嚇到我了 

 醫生說  這樣的腸子其實都是已經習慣藥物刺激 

沒有刺激不會蠕動   青菜 優酪乳 乳酸菌 都沒用了 

 所以  我開啟了 助便人生  

 

會接觸以下這個產品    是因為有朋友買過   吃了覺得不錯  推薦我  ( 那時候是從MOMO買的  現在不知道賣場還有沒有)

 

4758256_R.jpg

 

  一開始 看到它的包裝    覺得有點沒誠意     以他的價格 一包 990 元 一包30顆   內包裝 也很一般般 

33455508_1972006236153218_614683891063586816_n.jpg33540553_1972006266153215_8385435247528902656_n.jpg

 開始第一天  我在晚餐後 吃了2顆   期待隔天早上的通暢 

 第二天   我的腸子沒有動靜    於是第二天 午餐  晚餐後各2 

 第三天  一樣沒有反應,  又繼續 午餐 晚餐後各2顆 

( 吃東西部分  就是正常  我的正常應該是一般女生的不健康  像是一整個便當  總匯三明治  奶茶這類的) 

 第四天   午餐後突然想上廁所  (沒有絞痛)  解放完後  可以感受到腸子 久違的排空感 

於是後面幾天我也照著個吃法  

整個很暢通  本來一天一次  變成一天去廁所2-3次

採用他們建議吃法  認真吃  不到一個月就吃光光了   太傷本  

於是 改為 午餐 晚餐後一顆     

 ~~~~~~ 就大概這樣 吃了20天 ~~~~ 

我的頻率大概是  隔天的第一餐之後    肚子有便意感   但肚子不會痛 

 有服用的情況下   會覺得 排的很乾淨        

他的錠劑不臭  有中藥味這樣而已  (不是那種臭的中藥味 ) 

 如果當天沒有吃錠劑     吃多一點青菜  水果  隔天自己也會去廁所   (我自己的猜測  應該是腸胃習慣這樣的蠕動模式) 

但不知道 是不是心理作用    會覺得沒有這麼乾淨   ....  ( 可能自己想太多 )

 到後面 每天腸胃通暢了   其實也沒有 天天2-3 顆這樣吃 

人就是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至少二天會 吃一顆     

 

看他的內容物 (依包裝上顯示)
白首烏根部萃取物臘腸樹(含Sennosides)、草決明種子(決明子)、 綜合酵素(含蛋白質、澱粉、脂肪纖維分解酵素)、綜合蔬果萃取物(含高麗菜、芹菜、花椰菜、苦瓜、牛蒡、紫山藥、木瓜、萬靈薯、鳳梨酵素、山楂藥、小茴香、檸檬香茅全草、果寡糖)、益生菌(含比菲德氏菌、嗜酸乳桿菌、保加利亞乳桿菌、酪酸乳桿菌)、綠藻、螺旋藻、氧化鎂、番瀉?、微結晶纖維素、麥芽糊食品添加物名稱:硬脂酸鎂,二氧化矽 

 前面第二樣   我有查過 不懂他對腸胃的功效,恩  因為我其實很不喜歡吃這種錠劑,

因為看不到製作過程, 誰知道是不是真的  

其他內容 就很明顯對身體 對腸胃是好的 (但我還是採保留態度 ==)

心得一 經過嘗試之後  確定它裡面應該沒有藥物成分  因為不是一吃就能上廁所   一吃能馬上腹痛的  都不太可能很天然 

心得二 這個跟益生菌 不屬於同類   

心得三  因為朋友跟我都有吃,感覺都一樣,會幫助腸胃排空,沒有不舒服感  就算沒有天天吃  飲食習慣輔助一下   隔天會有便意感 

   針對跟我一樣的外食族,建議還是要養成吃這種輔助食品的習慣 

因為腸胃已經被 油油膩膩  重甜重鹹  炸的 烤的 醃製食品 加工食品    給搞混亂了   不太可能吃一包  以後都可以天天排便    

  除非 你從飲食上 改變自己囉    ~~~

建議  還是要養成補充''益生菌''的習慣 !!<----- 超級重要

  

百分之百不是葉配文   連購買網址都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才說是  不專業 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yvonne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