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遇到斷食法前   

我的減重經驗 是靠    奶昔代餐法  

因為我不是一個勤勞運動的人  愛吃  不愛運動   但至少還知道 不可能醒來就瘦了的人

以下三種 知名奶昔 (通通跟減重扯上邊的)    

前提是  這三種我都有買  也都吃過  (我都沒加入 沒經營 )  

先從家喻戶曉的 賀寶芙奶昔 開始  

主打低熱量代餐    他的每份代餐  確實熱來  量換算下不高  

口味超多   我以前接觸只有三種口味   現在多了很多  還有我最愛的巧餅  

下載 (1).jpg

最一開始  有認真配合它們說的 飲食法 加 草維錠 代謝茶 等等   

有吃過的朋友應該會知道  就是那一整套   加上喝水3000 等等 

效果上  必須說真的  照他們的指令吃   會瘦 

但恢復飲食吃法  體重就會回來 ( 這個上網爬文  很多人會幹繳的點 images.jpg 

 

當時在醫院上班 (沒錯  我是小護士 哈哈哈 )  在醫院上班 是這樣 只要過了菜鳥期  體重就會慢慢增加  

不管是哪一班  都會有點心可以吃   於是我接觸賀寶芙 

最一開始兩周 真的照他們獎的吃法   (可我沒辦法 忍受 晚餐ONLY 奶昔 白班下班就是需要吃療癒自己阿~~~~~~~~) 

所以改為他們建議 每天早餐吃  

但體重就沒有往下掉  就在體重計  上上 下下 起起伏伏 

因復胖  中間我就把這個奶昔  OUT  (但我之後又有回購喔~ 請看下一段) 

第二個我接觸的   優沙納 USANA  

口味  三種  

18_G_1370056791160.jpg    (目前已換包裝  請原諒懶得拍照整理  網路上截圖)

這個品牌 我接觸的時候  他的一包奶昔售價 跟 賀寶芙 零售買 差不多價格  才讓我想換 

這個品牌知名是  他的維他命補充錠 (我當初也是買了 也是吃了很有感 但不是本篇重點 跳過)   

它的每份熱量 不低 (沒記錯 大概是 230-250大卡 )  

他的吃法更奇特   最一開始  如果你要減重的朋友   他有一個 RESAT 方案 (可以耐餓的人 可以嘗試) 

我也有建議身邊耐餓的朋友嘗試  有一個產後瘦了12公斤 

我不是耐餓的人      所以它們建議我      每天早上喝他  另外兩餐  稍微控制一下  熱量攝取 

我的吃法就是起床第一餐  喝一杯 

下一餐  便當類 會克制澱粉吸收量   便當 白飯吃1/3 或 1/2 

晚餐 同上 或是 吃一些 滷味,青菜  炸的 什麼也是會吃 (以前我的減肥法 就是會把澱粉量減少吸收

但很搞笑的事  我至始至終 飲食習慣就是 戒不掉 零食跟珍珠飲品 

即便是接觸斷食法   也一樣 

不管搭配哪一種奶昔  飲食習慣都一樣  )        

很慢的速度  (體脂跟體重下降)  強調三遍   很慢的速度*3 

到什麼程度呢  ?  褲子小一個尺寸  從 L 到 M 就到這樣 (其實我是上半身沒肉的人 脂肪都在下半身  減過頭 會變 A CUP)   

維持了 M 尺寸   沒有再更往下瘦   因為我自己也不想要自己A奶      

神奇的地方來了喔 ~ 

(再強調一遍 我至少喝了超過半年    他口感是很好喝的  而且不用吃其他哩哩叩叩的補充品  所以可以持續喝 )

恢復正常飲食後 (就是沒喝奶昔了之後)  正常三餐 

早餐美而美  午餐便當  晚餐便當    他的復胖速度   非常的慢  (但還是會胖的) 

那為什麼沒持續喝  因為第一 價位 第二 人瘦了之後 就會以為不用再喝  

後來因為又慢慢長復胖  (我的飲食習慣 就是復胖的元凶) 

又開始喝 USANA 奶昔 

直到它的價位 一直在漲  漲到我買不起了   才買回賀寶芙  

用一樣的吃法    賀的效果真不太一樣   

(我猜應該是因為我只是單純換上奶昔  並沒有按照那賀的一整套方式使用) 

但是我必須再強調一次   賀寶芙照它們完整吃法   會瘦  速度會比 優沙納 快很多  !!!!!   

第三種  嘉康利奶昔 

 口味 偏少 

原味 很像豆漿口味

d44d34e3-ce56-46ba-b91b-26e326feb6c4.jpg

這個品牌的故事   我有點忘記了  但當初接觸 

也是因為 優沙納 單價越來越高  尋找到的 

這個牌子的奶昔   我是買奶昔  其實更貴  但想說試試看  而且它裡面有一個成分  白胺酸  這個在前兩個商品內  並沒有特別強調 

所以我買來試喝 

只買奶昔而已 沒另外加東加西  喔  有買它們的代謝茶 

(不運動的人 聽到不用運動都可以有運動的效果 腦波就弱了-----> 覺得其實可以不用買  

因為他的喝法也跟賀一樣   效果~~~ 無感   

除了很貴  就沒特別感覺  

但是我還是要說  這個商品單價這麼高  想必內容物一定有他與眾不同之處 

假如 你是口袋深  又很適應賀寶芙那一套   但感覺還不夠  差一點什麼  

建議 可以試試看   這個牌子 

相信 如果用跟賀寶芙一樣的模式喝  

會瘦 (可能復胖機會  更低   因為成分關係) 

她單價 更高  也意味著  要吃到一樣效果  必須付更多錢 

就看每個人自己的想法  

這個商品 因為單價偏高  喝完一罐  就沒繼續嘗試  

 

必須很誠實地說   不管是 喝哪一種奶昔   飲食習慣  如果不改變 怎麼樣都不會瘦  或瘦了絕對復胖啊......... 

如果問我   現在要短時間 瘦身 會選什麼產品 

我會選 優沙納   因為他的口味 成分 是裡面最好喝  也是最對於減重來說 穩定性高一點 (針對復胖這一塊) 

但因為他單價 越來越高  

他的優點    不用再買其他輔佐商品 

缺點    效果很慢     單價高 

 

最後  只要是短時間 瘦身下來  基本上  復胖機會 都滿高的     而且瘦到奶的機率也很高   (除非 體質胸部很不容易瘦的人)  

沒有刻意偏袒哪一家     只是親身體驗   把經驗分享給 想知道的捧友們   

 

** 不是葉配     沒有購買連結 **

** 因為朋友都有在經營   所以我都找朋友買 ** 

 

 

  

arrow
arrow

    yvonne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