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嗨    第二次分享  不專業實驗組  防彈飲食 

 

 

 

 

 

2.gif

 

 丟了一個 很得意的臉  哈哈哈   

 因為我不論其他兩餐怎麼亂吃   早上一定一杯防彈可可 

進食的時間 會盡量壓在 1400 

除了我男朋友來  真的沒辦法 撐到1400 因為男朋友就是邪惡一方 ~~ 

體脂 目前是24.1 或 23.9 (之前單純斷食法 我體脂24.2 24.3) 

體重 54.5-55.3 之間 不一定  就算體重因為多吃飽量 56公斤  體脂也是24.1  

體脂是穩定的  (必須說真心話  我的體態以沒運動來說  真的是喝防彈可可後 有小一點點) 

(真的沒有運動的情況下喔 ) 

----------------------------------------------------外食 防彈 ----------------------------------------------------------

 上一篇說過  我認真研究 外食族 很難 做到防彈飲食 

調味料 跟 烹調過程 就不對了  

但因為我是不專業 人性化代表人物   神農氏 嚐方式 哈 

我剛開始會會去自助餐夾菜  比例上 就是肉多少 菜多少 (1:1) 

油的部分 有的人會說 要到50%   我想早餐已經夠油  午餐 晚餐 外食的油 也不會少放拉 

任何看起來很明顯  就是澱粉類 (炒飯 地瓜條 各式漿類)  不會夾入 

但 炸G 炸魚 (如果中午那餐有夾到  我那一天連晚餐的澱粉 就不會吃澱粉  因為炸類  裹的皮 是澱粉呢 ) 

火鍋 也是會吃 (防彈飲食原則吃法 不會吃火鍋料、飯、豆腐、菇類)  沙茶 跟蔥 我還是會用 

鹹酥雞  也是  (但我不會夾米血阿 澱粉 跟 精緻魚漿、以及香菇、玉米) 但有鹹酥雞 就會有炸青菜 或是 一條生小黃瓜 配  

基本上 這一周裡面   我有二天 沒再晚上8點前 結束 因為各式各樣聚餐而且吃得很澎派 

有一天 我狂吃各式各樣  精緻澱粉  蛋糕 餅乾 (因為出遊沒辦法) 義大利麵 、米糕、 (別懷疑 這是一整天吃的)  珍珠奶茶

有另外一天是開會日 剛好從中午聚餐  日式料理 (飯就有吃了 雞排定食)  生乳紅茶 晚餐也吃一頓拉麵 消夜摩斯漢堡 經過高鐵站 又買了 

以一個剛試防彈飲食來說   很犯規   

但真的沒辦法啊~~!!  跟朋友出遊 同事聚餐   怎麼可能記得 什麼可以吃  什麼不要吃~!!   

大家一開心  就吃了一推 危險級食物

但是 體重體脂 隔天是穩定的   就是沒有增加  

-------------------------------------------------------------------------------------------------------------------------------------

以上的吃法  我沒有很穩定的降體重   體脂維持在24.1 23.9 

但是我吃的比以往嘗試16/8斷食法  還要好  還飽 

之前試斷食法 什麼都吃     

防彈飲食強調盡量不要吃的  偏偏都是我以前最喜歡的吃的 

豆類 菇類  ><  ....  要戒掉 也是花了一點時間 

防彈飲食後 ~~~  除了早上的可可之外 

以1:1 份量進食 基本上 想再吃第二份肉  就在吃第二份量的菜  

但也稍微注意一下  因為比例上  油50 菜20 肉 20 澱粉 水果 10  

其中有一天跟朋友去吃  吃到飽海港  吃多少肉   我就會吃多少手卷

(裡面是滿滿高麗菜 但也有沙拉醬 自己把他歸類在 油 哈哈哈哈 )   我吃了大概8-10捲手卷 

由此可知我那天吃真的很多魚、蝦、肉 ~~~  

根本沒控制熱量阿    吃成這樣  體重體脂 還穩定

實驗到目前    還沒一個月   除了體脂 體態稍微小一點 (臀圍有量供分數少一公分 )  體重還是沒變  起起伏伏 54.5-55.3 之間 

14X2Q3DQE0-1Y5J.gif

 ~~~ 還是會繼續這個方式   

沒有道理不繼續阿~~~  

但我會再看看身體其他變化 

 (比如腸胃系統阿  婦科阿  等等的 有人說 早餐 喝這樣  胃會潰瘍之類的

婦科是因為少了很多天然女性荷爾蒙  大豆類,也有人說澱粉吃太早不好 )

-------------------------------------------------------------------------------------------------------- 

如果你也正在實施 16/8  18/6  斷食法 

 其實我也滿建議  加上防彈咖啡 或防彈可可 

甚至覺得應該把防彈飲食加進來 (不是防止體重反彈  是讓身體慢慢像穿防彈背心   畢竟作者是花了大把鈔票  拿他自己做了一系列各式各樣食材研究)

所以這套系統的穩定性        覺得果然是有道理在的 ~~   

 

 

arrow
arrow

    yvonne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